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今天北京特别冷。上课小测的时候突然很想吃学校西门一家日料小馆子的拉面。拉面店和隔壁的酒吧算是同一个老板的店 菜单都是通用的。他们有会员储值卡。会员卡点菜有优惠。之前一次国赛熬夜又干了12小时之后去那吃了一次 S先生有一张储值用光的卡。我当时微信没钱,提议我来充500 四个人吃饭喝酒抵了小300 剩下来200我和S以后自行处理。他用了就给我转账 我想用卡就找他。
于是小测完我就问他在不在学校想用卡。他说 正坐上去实习的地铁。作罢。中饭去食堂就吃的有点饱。下午下了课也一点不饿。想着去711买个沙拉回寝室泡瑞士小姐了。转悠转悠买完取了快递踏进寝室楼的那一刻 S给我发了个微信 问我: 你晚上吃饭没 我: 没 他: 那一会要不要去十井家 我: 一会儿是多久以后阿 他说要大概八点左右才回学校 还在干活 思考了大概5秒 我说 阔以啊
好久好久没有和他两个人吃饭了 上一次这样的面对面聊天是暑假前他开车送我从北京南站去飞机场。那天他也是刚刚下班来找我。上一次和他两个人吃饭可能是去年暑假吧 也在这家店。
我现在也不明白我自己对他到底什么想法了。也冷过他,也谈了别的恋爱 和别的人甜蜜过 也被伤害了 也把别人拉黑了,这一来一回和别人的故事都翻篇了,我和坐等他倒是像又回到过去了。说像也不完全像。至少我会有时候懒得回他的微信了,今天吃饭也没有要打扮的想法。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 ,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心。饭钱他也没收 说请客了 我也只好回他 那 意思是下次我请咯 他回了一堆哈和一个奸笑的表情。人真是难懂啊。
但有的时候,他也挺好懂的。我问pyq征集旅伴周末出游,他一开始没找我,我也真的没打算他,和一个女友相约了。不过去的地方是他以前说过有兴趣的地方。我当然也只是个人想去。过了大半周,来找我了,最后凑了四个人一起去玩。想一想和一年多前找他去宜家可不是一个套路吗 发pyq 坐等鱼上钩。不过也不同啦 这次真的没钓鱼的打算 也算是无心插柳吧。
晚上听歌,有首歌没听完就想发给他听 很“他”的一首歌。收到一句话 前奏就深得我心 和另一首歌。
虽然我既弄不明白自己 也搞不明白别人
但是 晚安@

 
评论
热度(1)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