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奇妙夜晚

很久没喝酒了
第一次喝的这么晕
脑子里全是热气
然后开始旋转
已经不是dizzy是dazzling了
然后我才知道
躺人行道上是什么感觉。
我觉得尹/昉说的对
我也快躺人行道上了
给基友网友发的语音。都太尼玛好笑了
稍微清醒一点再听简直搞笑
一个平静的夜晚又因为他变得折腾
拍视频想说想念的人
蹦了一个名字 觉得自己太过矫情
又换了说是我妈
去找觉宝拍照 回看那个照片
感觉他也挺紧张的
可能每次都会发现我其实偶遇的时候也是粉丝吧
不过今天没化妆可能看不出来上次是我哈哈
真的也没看见几下正脸
只是快乐而已
眩晕的上头的快乐
明天起来都会悔恨的那种快乐
酒精真好 脱离暂时的痛苦了
梦里也许还有人和我飚英语呢

 
评论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