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20151121

写点东西的计划还是实现了


时间跑的快,也分的碎

总是被挤掉

也都怪自己不懂珍惜

终于,明天又有一项事情会完成

哦不

是今天


准确说来,昨天晚饭和亲爱的mentor吃饭

瞎聊

然后发掘一个新地点

很棒呀

tinker对我真的很好 大哭

觉得自己遇上了好人

很喜欢她

吃饭的时候真是乱说一通

她告诉我 p们挺喜欢我的

说当时录我的时候几乎没有犹豫的

也说

当时Marshall说了要我

说觉得罗哥现在也挺喜欢我的

跟着自己的钱精组长,也是有长进

未来,也是希望做个组长,当上p

不管怎么说,在这个环境里自己很放松

也是圆了我的老师梦?某种意义上

今天和tinker爬了东门哈哈

也是突破一次人生哈哈

和她在宿舍楼五楼say bye

之后往回走

宿舍里温暖的暖气从脚底心往上涌

觉得自己好幸福

也要好好感恩他们的存在

感恩他们

真心感谢


明天做完audition

就是剩下数分了哈

无论如何要加油

慢慢解决

所有本来有冲突的事情都在化解

真的要感恩一切



谢谢这一切



新的一天开始了😊


11/21/2015   02:29


 
评论(2)
热度(2)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