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我们学校jd配送点的叔叔也很好😇

Three。:

标题:可爱的人儿

首先,觉得很荣幸能参加这次京东618狂欢节的摄影比赛。

本次拍摄被安排在京东深圳葵涌配送站,负责大鹏半岛这条配送线路的拍摄,按配送大哥的话讲,这里属于“偏远地区”,配送路程远,道路复杂,路牌杂乱,但气候舒适,风景迷人。本次创作灵感来源于配送大哥单纯质朴的个性,想结合大鹏半岛特殊的配送环境,呈现一个跟大家印象中不太一样的京东配送大哥,拍到让大家眼前一亮的照片。

拍摄花费了近一天的时间,跟着配送大哥的生活作息,早起看着他们卸货分类,分装上车开始一天的配送任务,辗转各种大街小巷,各种菜市场码头,有时候一条小街可以来回走7,8趟送货,30多度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配送大哥的热情与耐心,发现客人遇到难题时会主动帮忙,遇到有趣的事情时会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小孩,单纯认真,这是最让我敬佩的。忙起来的时候,时间过的飞快,等到夜幕降临,我能感受到,白天的那份充实逐渐转变为夜晚来临时的孤独,驾着面包车,开着车灯,行驶在盘山路上,不停的跟打电话来询问配送情况的客人承诺“今天一定能送到”,继续着未完成的任务。配送大哥93年9月出生,比我大5个月,已经成家结婚,有个两个月大的孩子,而我则刚大学毕业,准备进入社会。我们有着相近的年龄,不同的承担。最后跟配送大哥道别时,我是充满感恩的,谢谢京东谢谢lofter,感恩这份经历。

评论
热度(62)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