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喜欢背面的城堡 做了一天的娘炮 很开心很嗨
一开始也不大投入 玩完了摩托车开始嗨 花车很喜欢 因为疯狂的挥手飞吻 收到了无限饭撒 elsa女王对我施招 Judy给我飞吻在我回吻的时候还做心脏中箭装超可爱 整个过程反正是颧骨升天 迷妹式挥手 超级嗨 绳索营也很好玩 排得队也不亏 加勒比海盗特效超赞 音乐特别带感 人物也很真实 直男玩了都说好
看烟花的时候还被感动的不行 感觉比香港的好看?






还有。一些。诡异的话。
我和傻菊大概是扭曲的关系 互相贬低吐槽 但是相处又很舒服的那种。可能就是时间长了 做朋友太久 情绪表情动作 不用说光用看就知道了。他对谁 对所有身边的小姑娘都是好的 都是妈妈式的好 像护小鸡仔一样的好。我很清楚他这点 很早很早以前还会因为他其他朋友很多很多 有朋友的占有欲 现在早就不想这种了。今天还是被妈妈式的关怀感动。挤的地方护着我 有人在后面要插队也一只手放在栏杆上挡着后面的人。 大概是受了点感情挫折以后,我总是娘炮的不行。认真的想 所有感情都来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 认真的担忧身边的好朋友也会离开我。总是会时不时患失 害怕所有的好后面藏着一点一点的厌 有一天就不要我了 扔我在地上等我自己慢慢重新站起来。我也怕他的好 会变成厌嫌。下午排队两个小时 真是有一段特别煎熬 一心的忐忑 都是认真的“你觉得好玩吗” “会不会觉得很无聊” 还好后来晚点都蛮好玩 忐忑也在他的插科打诨里抖落地差不多少。
虽然万万没有想到是和傻菊第一次来上海的迪士尼 但今天我很是快乐开心 他也是开心的 我就放心了。

 
评论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