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大剧院糕贵餐吧的好看的灯

昨天和马歇尔相约大剧院
第一次听瓦格纳的曲子,以及德语的歌剧
序曲超好听,宏伟之中也有一些那个年代德国程式中的甜美。群唱和合唱都敲好听!喜欢两个女主角~指挥也很棒~谢幕的时候特别欢脱lol

和马歇尔碰头的时候,他很自然的伸开双臂,自然的拥抱了一下!我也是不甚惶恐。觉得很贴心!虽然我觉得并没有那么熟~不过毕竟马歇尔是个开放自然的人哈哈。
之后聊天还给我看了他帅气前男友的照片。嗯。真的蛮帅的,如此坦率我又被惊了。虽然他对性向从不避讳,感觉自己被真诚对待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果然和厉害的人一起都会觉得如沐春风而且有所收获,神奇的inspired。

今天又帮小宋老师去看了看他一年前的ems寄的托福成绩单,又加上一个老人的微信(:3我感觉自己一定要借各种机会抱住tar老人们的大腿,毕竟都是神级的人物。仔细想一想,学校里可能也并没什么团队(除了外院学生会)能够在外面吃饭聚会,随便就开始各国语言吐槽。我们还是一个棒棒哒团队液!
这些厉害的小伙伴也是激励我成为流弊的人~

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评论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