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秘密的一个阳光房

开学第二天
有点累?
在图书馆看到了我系学霸
坐在她斜对面预习
本想窥探一下学霸的学习是什么样的
后来学霸走了
我想想大概是个人特质和脑子不一样吧
一堆杂事 暑校的事情也是多如牛毛
总归是一点点弄得差不多了
也还是觉得有紧迫感有焦躁感
手帐上下周也平均每天有一件事的样子记了下来
开始认真的记账算钱
克制自己的食欲 和一切不合理的欲望
没开学之前失眠的厉害
开学之后 就好像没什么了
也许上课起不来比那些乱七八糟的所有事还让我有压力吧
在手帐上记下了 数理统计是亲切又可爱的 不要弃疗 这样的话
感觉也是太没自信 对数学有了更多的畏惧
讲到底 我还是很自卑的
因为没什么资本没什么底气
要脸没脸 要身材没身材 要成绩没成绩
也不觉得自己多有趣 还刻薄
总算是明白了 小的时候是骄傲和自负
长大了 知道了自己和别人的差距 开始自卑
还是感谢爸妈给的乐观吧
对具体的事情还没那么丧气

只希望 自己能慢慢变好
变成我希望的样子吧
以后能是个立派的大人吧

 
评论

© 二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